看见更美丽的风景

时间:2014-10-13 07:41:57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小时候的我,非常的活泼开朗。我曾追寻着,要到山顶的最高峰,追寻着那五彩缤纷的梦。
  漫漫长路走过身心俱疲的困顿和挫折,如今的我,仍席不暇暖的努力着。为了达成理想,投注过多的精神气力,我,心力交瘁、一丝不茍的努力着、坚持着,一心想把它走完。
  为了要走到山顶的最高峰,我一定要加紧脚步,而且身旁还有一群家人与我打拼,我知道,我不是独自一人而已。于是我不断的努力和坚持,衣带渐宽终不悔的我,所有的努力, 只为了期待成功的一刻。总算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站上了峰顶,成为成功的美好回忆。身上的每一滴汗水,都是我的进步和骄傲。
  终于来到了最高峰了,我高兴的跳啊!跑啊!在大家同心协力下,众志成城,终于成功了。蓦然回首,原来,我也曾这样的追寻着那璀璨夺目的梦!那个时候我们汗如雨下,衣衫尽湿,我们仍努力的向上爬。
  希望下次还能挑战其他更高的山,踏着稳实的脚步,不断的往高处迈进,并看见更美丽的风景。

老师的话:文字简洁有笔力,架构也十分清晰。但结尾可再多着墨感想,收束全文才能更有力喔!
本文标题:看见更美丽的风景 - 关于成长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chengchangdezuowen/201410/6876.html

作文投稿

看见更美丽的风景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看见更美丽的风景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