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帮助别人

时间:2014-10-13 07:40:39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无论是在家里或是学校,我都是一个热心助人的好帮手,帮助别人会使我的心情变好,“助人为快乐之本”一点都没错。
  有一次,妈妈要我把垃圾整理好,待会儿垃圾车会来。我放下电视遥控器,二话不说的马上把臭气沖天、令人作呕的垃圾绑好,拿到外头等垃圾车来。一位爷爷来不及丢垃圾,我以跑百米速度追垃圾车,顺利完成任务,爷爷直夸我很乖,遇到妈妈还一直赞美我呢!让我很得意。
  又有一次,妈妈整理家事满头大汗,我主动倒一杯水,小心翼翼的端给妈妈喝,妈妈好开心,爸爸也赞美我真懂事。
  在学校我也会帮助同学,不论是打球、课业、做事,我都尽力的帮忙,因此同学们都喜欢跟我玩,我觉得当大家的好帮手,能让我获得极佳的人缘喔!
  将香水洒向别人,自己会先沾点香气,帮助别人,别人高兴自己也快乐,何乐而不为呢?
本文标题:我喜欢帮助别人 - 关于成长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chengchangdezuowen/201410/6522.html

作文投稿

我喜欢帮助别人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喜欢帮助别人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