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试一下!

时间:2014-10-13 07:41:55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最怕上体育课,每一次,只要体育老师说:“换你了。”我就很紧张,深怕做错被同学们笑,因此,上体育课就成了我最害怕的一件事。
有一次在上体育课时,老师教我们前滚翻和后滚翻,轮到我的时候,我试了好几次,都翻不过去,心里又急又怕,这时候,旁边的同学教我一些要领,并告诉我说:“再试一下!”我按照他的方法用力一试,果然翻过去了,我好高兴,同学们直拍手,我克服了这个障碍,真是高兴呀!
我好快乐,从此可以不用怕上体育课,可以轻松的做运动了。我要告诉那些跟我一样胆小的同学,不要怕难,勇敢的再试一下,每一件事都要拿出勇气来面对它,这样才有成功的希望。
本文标题:再试一下! - 关于成长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chengchangdezuowen/201410/6872.html

作文投稿

再试一下!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再试一下!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