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滋味

时间:2014-10-13 07:42:37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每个人都有优点,当然也有缺点,当我做对自己不满意的事情时,我会很懊悔的,像是考试考不好,功课速度太慢之类,这样子的情况持续从二年级到现在,让我每天都很忧郁,从现在起,我要把缺点甩掉,我的生活才会变得更美好。
从今天起,我决定要改变自己过去的坏习惯,我想要改变是因为不想再让我忧郁,要让我开心!我曾经因为缺点而被同学笑,当初,因为字写太慢又不好看,所以使别人笑,让我后悔;但懒惰让我无法阻止自己的缺点,现在我知道方法了,就是不要懒惰。
如果给我一个机会,要我今天开始改变,从今天起,我会把写功课的速度变快、考试成绩变好,但是还是需要爸爸、妈妈的帮忙。我可以认真、快速来达到目标,但是会牺牲到玩乐的时间,但是我还是会放弃玩乐的时间来实践这项计划。
我觉得改变后可能会成功,我很期待可以让成绩变好,经过我详细的计划后,我有自信心可以改变。如果成功的话,我还有想要把英文单字、唐诗背熟。从今天起,我会努力为自己的生命奋斗,让世界充满阳光,变得像花朵一样美丽。
本文标题:成长的滋味 - 关于成长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chengchangdezuowen/201410/7063.html

作文投稿

成长的滋味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成长的滋味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