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大了

时间:2014-10-13 07:43:11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动物、植物、矿物都会长大,每种东西的长大方式都不同。长大的滋味就像甜甜的蜂蜜一样甜蜜,不但不用考试,而且每次罚站、罚跪、罚写的都不是我,唯一的缺点就是要工作。

以前小的时候,不懂长大有多好,不想长大,但是现在不同,发现长大的滋味,可以自由的像白云,快乐的像小鸟,长大后的滋味是多么完美啊!现在的我和以前的我迥然不同。

长大后会变得强壮、变得懂事、变成熟、变勇敢……,现在、以前的我差最大的地方是现在比以前懂事多了,长高了、变重了、以前的衣服穿不下了……,在我成长时外公总是陪着我、扶持我。

长大的感觉真棒!丰富如天堂,真是迫不及待想快点长大,以前常常受到挫折,不过那些挫折也给我经验,收获不少。但愿,我能和许多幸运长大;但愿,能用我的经验改变自己。
本文标题:我长大了 - 关于成长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chengchangdezuowen/201410/7209.html

作文投稿

我长大了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长大了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