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要长大

时间:2014-10-13 07:43:11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一定要长大!”这句话不知在我心中停留了几年的时间,但是不久又消失了,我却一天一天长大,长大是没有声音的。

小时候我好想长大,因为不用听别人的指令,但是以后真的长大了,我说不定还想缩小呢!长大即是痛苦又欢乐,不过小孩和大人是没差的,因为他们都有自己的优、 缺点,他们都是特别的,所以长大不一定是好或不好的!长大就像小种子发出新芽,缩小就像烦恼飞走,天啊!我到底该怎么办!

我觉得长大后我会更聪明、更努力,也会变成一个刚会飞翔的小鸟,再用心成为一只飞得最快的小鸟!我从丑小鸭、毛毛虫破蛹而出的知识或故事里学到了长大我会更好,长大是一件最好的事!长大后的我,一定要孝顺爸妈,更要赚钱让自己和爸妈过得幸福,让爸妈快乐的享福。

长大,是上帝给人们最好的礼物,它让我更进步,更强壮,也更厉害,长大,我真得好高兴我能长大,但愿我能和喜悦一起长大,但愿大家能平平安安的长大。
本文标题:我一定要长大 - 关于成长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chengchangdezuowen/201410/7205.html

作文投稿

我一定要长大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一定要长大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