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感悟

时间:2014-10-13 07:41:11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人生有许多难忘的经历与宝贵的经验,也有许多的第一次,像是掉牙、迷路、参加竞赛,或是第一次看到大海、第一次坐飞机、第一次学习某种才艺。从小到大,我们历经过各种事物,面对不一样的经验,我们有时会感到好奇、新鲜,有时会感到害怕、恐惧,但无论如何,最终都必须跨出关键的第一步,并从这些生活点滴中,累积难忘的回忆。
  回想起我第一次骑自行车的经验,真是有趣,还记得爸妈第一次带我进自行车店选车时,当时第一眼见就看上了我的那台自行车,它的车身是天空蓝,点缀跳动着的白色音符;不但可以摺叠,方便收纳,也不占空间;它的轮子比较小,不像越野车那么大,很适合我这个清瘦的小女生休闲时骑出去兜风。
  我第一次骑自行车是在河滨公园,一开始我先练习在自行车上保持平衡,虽然有爸妈在一旁扶着,但还是觉得很害怕,每次骑出去后都会因为重心不稳而不断的跌倒,经过一段时间的练习后,我渐渐的抓到了诀窍,并练习骑一小段路程,那时我信心大增,相信自己一定可以骑得更远,在我不断的练习之下,我越来越熟练也不再害怕跌倒了,甚至还挑战转弯和回转,过程中有时会因为没有掌握到技巧,整个连人带车压倒在地上,但我不放弃继续练习,最后终于成功了。那次的经验也让我深刻体会到,只要克服心中的恐惧,就能超越眼前的障碍。
  而这个经验让我学习到,做任何事情一定要付出时间、心力和体力,更要认真努力的练习,最重要的就是要有坚忍不拔的毅力与永不放弃的精神,唯有如此才有获得成功,享受甜美的果实。

本文标题:成长感悟 - 关于成长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chengchangdezuowen/201410/6668.html

作文投稿

成长感悟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成长感悟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