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了真好

时间:2014-10-13 07:43:14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长大的滋味就像草莓一样甜,因为小时候还会被妈妈打、骂等,但是,长大后就可以不被妈妈骂了,而且还可以很自由的四处走走呢!

我以前小时候时,我都一直不想长大,因为长大后,都会老死,但是我现在觉得其实也很好,因为可以命令小孩做事等,但是长大后也有不好的时候,例如会被公司老板骂,而且最恐怖的就是要照顾小孩,不能让小孩受到任何的伤害,不然自己也会很伤心的。

我觉得这世界真恐怖,因为有时在想心事时,还是需要上班,都不能在家里边休息边想,而且只要工作时偷偷的休息,还会被老板指责呢!

我盼望能和自由在一起,因为只要当上公司的老板,就可以随便指责偷偷休息的员工,而且还会跟他说:”如果你好好的工作,你就可以很快的做完工作了。”边指责边鼓励呢!

长大的滋味就像从以前弱小的时候,突然变得很强壮,就换自己来指责别人呢!
本文标题:长大了真好 - 关于成长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chengchangdezuowen/201410/7221.html

作文投稿

长大了真好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长大了真好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