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花儿一样成长

时间:2014-10-13 07:43:12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有些人想长大,但有些人不想长大。长大的滋味,就像甜蜜的糖果,甜滋滋的。

以前我总是被大哥哥、大姐姐欺 负,他们要我做什么,我就得要照他们的话去做;我总觉得大人好幸福,把家事都推给小孩去做,大人只要命令小孩就好,真不公平!可是我一天一天长大,烦恼越 来越多;我现在才发现,大人的烦恼比小孩更多!现在,我慢慢地长大,也越来越成熟了,和小时候完全大不同,以前都要靠大人,而现在不用靠大人,让我感觉我 真的长大了!不用再包尿布、吃饭不用大人喂,自己吃就好了;以前不知道怎么讲话,要用哭的来表达;而我现在会讲话了,都不用再依赖大人。

我长大应该要孝顺父母,不让父母 担心,因为爸、妈要上班,有时还不能请假,让我觉得他们非常辛苦!以前穿的裤子,本来是非常长的长裤,可是,现在却变成很短的裤子;小时候要吃奶嘴,而现 在却不用。爸爸、妈妈总是在旁边帮助我、扶持我,让我不会放弃这个世界,他们告诉我,只要努力,就能超过自己的想象力,获得全部人的肯定,也获得同学的称 赞,这全都是爸爸、妈妈给我的鼓励!

在成长过程中,我觉得非常辛苦,因为做错事情得被大人责怪,让我非常的痛苦!可是我迫不及待想要长大,希望时间赶快过!长大的滋味就像甜蜜的糖果,甜蜜的味道一直绕着我不放;虽然在成长过程中会遇到许多挫折,但从这些也获得不少收获!

但愿,我能和一朵小花一起成长;但愿,我也能和小鸟一样,自由地飞翔!
本文标题:像花儿一样成长 - 关于成长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chengchangdezuowen/201410/7213.html

作文投稿

像花儿一样成长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像花儿一样成长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