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烦恼

时间:2014-10-13 07:42:53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长大了,长大的滋味就像一盒甜甜的糖果,充满甜蜜,又像一包感冒药,吃起来异常苦涩。长大了,也代表着成熟的我,过去总是很天真的我,现在却变得沉默寡言,好像我不是我,而是别人。
 
小时候,别人总是用权力来欺负我,要我做这个、做那个,小时后,总觉得大人好轻松,什么事都不必做,无忧无虑、自由自在。长大了,却发现大人的烦恼更多,好像永远忙不完,但是可以有信用卡,可以做自己想 做的事情,不会再有人使用权力来欺负他。世界上,并不是每个人都想长大,有些人想要让时光一直停留在小时后,也许小学生有寒暑假,只需要去烦恼学业问题, 也许大人每天都要去烦恼如何去赚更多钱,看到喜欢的东西也不能买。有些人想要快成为大人,可以当音乐家,可以赚很多钱,太晚睡,也不会被骂。
 
不只我们想成为大人,大自然的动物们也想要快快长大。丑陋的毛毛虫想成为美丽的蝴蝶,丑小鸭成为天鹅,小猫想成为狮子,连小鸟都想快快长大,才能够自由自在的遨游天际。长大了,有很多事都不能做了,不可以再去恶搞别人,不可以再跟家人撒娇,不可以再顽皮的在别人的柜子里放假血或假蟑螂,这一切的一切,都不可以在做了。
 
长大后的感觉如游戏一样的有趣,回想起来,我的童年永远充满刺激,每一天都有各种惊奇妙事,希望我可以和朋友一起度过这刺激有趣的童年,我的童年是如此精采刺激,长大的感觉更有趣,长大的滋味如同甜蜜的棉花糖,带给你甜蜜和温暖。
本文标题:成长的烦恼 - 关于成长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chengchangdezuowen/201410/7128.html

作文投稿

成长的烦恼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成长的烦恼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