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发现

时间:2014-10-13 07:40:17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发现最近我们班上的“小四眼”越来越多,可这是为什么呢?
        一提到“小四眼”,想必大家都知道,就是脸蛋上挂着一对玻璃片,对自己的行动可不便了。现在的科技发达了,有了以前没有的电脑、电视、电玩……而同学们只要有时间就跑到电视前、冲到电脑旁,一个劲的看电视、玩游戏,爸爸、妈妈不硬拉是不会主动离开那的板凳。然后,就这样一、两年,你一定会戴上小眼镜的,我的同桌现在就是一个小眼镜哦!
          当然,童年是有乐趣的,适当的轻松下也是对的,但是,我们不能沉迷于现代化的娱乐中去,爸爸、妈妈们小时候不也很快乐嘛,她们可都是跳房子、捉迷藏过来的哦。<同学们,电视、电脑长时间的看着,对我们的眼睛有很大的伤害,请大家和我一起爱护好眼睛哦,千万不要成为那个“小四眼”。
 
                                                                                                          合肥市虹桥小学
                                                                                                              四(3)班
                                                                                                                 梁子晟
本文标题:我的发现 - 关于成长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chengchangdezuowen/201410/6429.html

作文投稿

我的发现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发现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