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长大

时间:2014-10-13 07:43:09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有时候,我完全不想长大,因为我想在幼时那幸福快乐中沉睡。不管是小时候或长大,大家都有快乐的时光,如果可以把每分每秒记下来该有多好!所以,我不想长大,但是……

但是如果不长大,凡事依赖大人也不是办法,而且, 你想要有钱和自由,你就要先学会独立,不然事情就做不好。长大和不想长大就看你自己了,虽然我不想长大,永远调皮捣蛋,但爸妈很希望看到自己的孩子能独立 长大,不用别人叫,就会自己去做,他们看了一定会很高兴,心想:”我的孩子终于长大了!”

长大后就会有一些不一样,象是脚变大、变高、变胖,就连食量也不一样呢!我觉得字也变美,跑的也比较快,功课也变多了!

但愿大家都有一个快乐的童年,奇妙的人生;但愿长大是无忧无虑、自由自在;但愿我永远不会长大。
本文标题:我不想长大 - 关于成长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chengchangdezuowen/201410/7195.html

作文投稿

我不想长大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不想长大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