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并不坚强

时间:2014-10-13 07:41:15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外表乐观的我其实内心很寂寞,曾经以为家人是我唯一的依靠,但其实不是,其实我们并不完美我们都是邪恶的化身,有时真的感到很无助,但我知道这是我该承受的,所谓的朋友我越来越看清他们,没有那个真正对我好的人,我总是全心全意的为他们付出但得到了什么呢,就是你们的背叛与诋毁吗?那我真的要谢谢你们了,别人总说我太仁慈,其实我并不想和你计较多少,有时总是觉得别人对我很好你们却对我很差,但真正为过我的人我却从来没有看到,我知道人生这条路一直都是一个人,虽然没有欢乐但我还会走到终点去迎接属于我的成功,我其实我并不坚强可偏偏要故作坚强,我怕别人看到我软弱的一面,但我渐渐明白只有努力和奋发才能去让那些人后悔,我不怕苦不怕累我只是怕孤单,以后的我会更加的坚强和努力因为我知道我是最好的……


本文标题:其实我并不坚强 - 关于成长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chengchangdezuowen/201410/6688.html

作文投稿

其实我并不坚强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其实我并不坚强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