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

时间:2014-10-13 07:40:39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光阴似箭,很快的我已经六年级了,也即将毕业了,在这里我拥有快乐、悲伤的回忆,如今要离开了,有点不舍,毕业了,我们就像小鸟离开鸟窝,失去老师们的保护、失去了相处六年的同学情谊,我不想离开 ...。
  还记得三年级我刚转到光林,就被谢老师震撼教育一番,从此我都会很乖不捣蛋,到了五年级我遇到一位很严格的王老师,他看到自不整齐就会要求重写,使我不再乱写功课了。到了六年级我遇到虽然严格却很努力的方慧娟老师,老师让我的自信心回来,因为老师不断的教我不会的课业,因此我的自信又回来了。
  在小学的六年中,不可或缺的就是朋友,虽然我没有知心的朋友,但陈勤、欣儒、静婷他们都很热心的帮助我,例如:功课、订正 ......,他们都很细心也很认真,真希望上初中他们能和我同班。
  快要毕业了,我舍不得这些朋友和老师,如果初中同班的话,希望同学一起努力向上,表现出最好的一面给大家看,也让家人开心。
本文标题:毕业 - 关于成长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chengchangdezuowen/201410/6523.html

作文投稿

毕业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毕业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