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挫折中成长

时间:2014-10-13 07:42:41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成长,就像是大海里的一条小船,而我就像是这条小船里的船夫,时而会风平浪静,时而会遇到波涛汹涌的海浪,如果我掌控不好,一不小心就会被大海吞噬。而在我的成长道路上,不可能事事顺利,也不可能一帆风顺,只有经历过风风雨雨,才能见到最美丽的彩虹。在这个载满酸甜苦辣的成长之舟里,有许许多多令我难忘的故事。

     在一次数学考试,我得了65分!当老师发下试卷以后,我简直不敢相信,我用手揉了揉眼睛,睁开一看,还是65分!我大吃一惊,心里紧张得像揣着只小兔子怦怦直跳,忐忑不安,心里想着:我怎么会考怎么差的分数啊!是因为题目太难了,还是因为我没有复习好呢?这样的分数我回家怎么跟爸妈交代呀!我的心像打翻了五味瓶,糊里糊涂的把试卷塞进了抽屉。放学的时候,我的双脚像被灌了铅一样,慢慢吞吞地走在回家的路上。

     回到家后,我像往常一样,把作业拿出来做,我不敢把分数告诉爸爸妈妈。可纸终究是包不住火的,这不,只听“叮咚叮咚”的手机铃音在我耳边响起。只见爸爸把手机打开,他的目光渐渐变得严肃起来,好像随时要火山爆发一样。“囡囡,把试卷拿过来给我看看。”我心里“咯噔”一声,只好去书包里翻,可是我左翻右翻,就是没有见到,突然,我想起来把它放在学校了。我便小心翼翼地对爸爸说:“爸爸,我的试卷不小心放在学校了。”可爸爸却不理解我,顿时,我鼻子一酸,眼泪不争气的流了下来。

     这时妈妈走过来对我说:“囡囡,哭是解决不了问题的,遇到了挫折,你就应该去勇敢的面对它并克服它,我相信你,快去把它拿回来吧!”望着妈妈对我鼓励的眼神,我便来到了学校的路上,我心里在想:对呀,阳光总在风雨后,不经历风雨,又怎能成功呢?遇到挫折,我应该从容的面对。想着想着,我便加快了走路的速度。


本文标题:在挫折中成长 - 关于成长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chengchangdezuowen/201410/7080.html

作文投稿

在挫折中成长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在挫折中成长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