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遇到挫折的时候

时间:2014-10-13 07:41:17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我记得,对我影响最大的挫折是在我三年级时的月考和上个学期的兴趣小组成果发表会,这两件事情对我的影响真的很大。
  在我三年级时,说实话,那一次的月考,我真的没有念书,只是一直玩电脑和看电视,在成绩单发下来之后,我看到了成绩单上面的数字,我真的不敢相信,我竟然考了“第九名”,当时,我看见了上面的分数,我揉揉眼睛以为我看错了,虽然我的总分不是很高,但是却排在第九名,我非常非常的伤心,因为我一直以来都把成绩都看的很重,所以有一大段的时间都没有办法让自己原谅自己,责怪自己为什么在月考前不认真读书,也不听爸妈的劝告,到了现在才后悔;所以,接下来的每一次月考我都很认真的准备,也试着让自己不要把成绩看的太重,所以,后来的每一次月考都能得到理想的成绩。
  在上学期末,学校举行了一场兴趣小组成果发表会,我刚好参加打鼓社,就想趁这个机会来大展身手,可是当时我们练习的曲子,并不是学很久,所以不是很熟,我也很担心自己会表现的不好。到了表演当天,我非常非常的紧张,因为,这首曲子我竟然还没背起来,表演开始的时候,我觉得还蛮顺利的,可是,到了后面,渐渐的我开始紧张,后来竟然把全部的旋律给忘了,到了后面,大家都打的乱七八糟的,老师只好途中结束,表演完后,我觉得很失望,老师却告诉我要有自信,表演才会完美。
  有了这些挫折的经验,我知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道理,因印证了“失败为成功之母”的涵义,往后我会记取教训,继续努力向前。
本文标题:当我遇到挫折的时候 - 关于成长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chengchangdezuowen/201410/6697.html

作文投稿

当我遇到挫折的时候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当我遇到挫折的时候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