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掌声响起

时间:2014-10-13 07:41:17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宁静的氛围,缠绕于操场周围,以往热闹、吵杂的球场,也陷入了空前的寂静,所有人屏气以待,等待着结果。
这一刻,时间彷彿停止走动;这一秒,一切有如被冻结;这一剎那,令人产生莫名的紧张感,划破宁静的,是场边此起彼落、如雷贯耳的掌声,树上清脆的鸟啭,持续地点缀着这热闹的环境,有一瞬间,只听见心在强烈地跳动着,一股喜悦涌上心头,不理会所有的一切,彷彿又有我,依然存在于世上,享受着所有的欣喜!
在这热闹的时刻,掌声响起,给予我最大的鼓励,肯定了所有一起奋斗的伙伴,拉近了所有人之间的距离,给予的掌声,是赞叹着所有努力的人。不论胜或败,那似乎都已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所表现出来的风度。赐予的掌声,可以带来更多勇气,无论是成功或是失败的,我们都应给予最真诚的祝福以及掌声,表现出“胜不骄,败不馁”的真正意含。
当掌声响起,使人心足以升华,抵达更高的境界。对我们而言,每一个看似单调的掌声,都在为我们谱出一个个美艳的符号;每一个看似不起眼的掌声,都在肯定我们的努力过程。不经一番寒彻骨,焉得梅花扑鼻香。而那一个个掌声,在心中就是最大的鼓励。
掌声,是我们通往成功最重要的阶梯;受到鼓励,是激发潜力的最大关键,是通往成就的那把最重要的钥匙,是点亮人生最明亮的一盏灯,掌声,就是赞美和认可的最好方法!
本文标题:当掌声响起 - 关于成长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chengchangdezuowen/201410/6694.html

作文投稿

当掌声响起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当掌声响起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