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的滋味

时间:2014-10-13 07:43:12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每个人、动物和植物都会随着时间慢慢地长大,每个人和动物都会从出生到死亡。对我来说,长大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

小时候,我对世界的看法非常不好;现在,我已经快要长大了,长大的感觉让我感到很悲哀,因为有些事情只能在小时候做,不能在长大做,所以我觉得我很悲哀,长大让我感觉很陌生。

我认为长大的世界要和小时后的世界一样,小朋友做的事,大人也可以做。长大可以看外表来判断,也可以看做的事来判断。在我的成长过程中,总是有许多人来帮助我。

长大的感觉让我非常的不舒服,长大了,没有人会照顾我。希望我最期待的幼年时光永远停止,我永远都是个小孩子!但怨,我能和高兴一起长大。
本文标题:长大的滋味 - 关于成长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chengchangdezuowen/201410/7214.html

作文投稿

长大的滋味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长大的滋味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