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习困扰

时间:2014-10-13 07:41:39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我在学习上有种种的问题,一直深深的困扰着我,象是速度慢、反应慢、写字慢,这个“慢”字已经跟着我十年了,却一直摆脱不了,而且我一直想不出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
因为“慢”,让我不管学任何东西,都要比别人认真一倍,下更多的功夫,不然我肯定会跟不上进度,虽然我很努力,但在别人的眼里,我就是像个爬行缓慢的乌龟。老师常说,我的时间永远都不够用,因为慢吞吞的,把时光就蹉跎了。如果有同学叫我,我的反应也是慢到不行,把同学气的吹胡子瞪眼睛,我还是慢条斯理的,就是快不了啊,我也很困扰。
不过我偶而会有奇迹发生,例如:某单元的数学很简单、作文写诗或题目简单、英语单字又短又简单……等,我就会把“慢”字甩开,变得速度很快。我想,我应该要多多充实自己的能力,有更多的自信,动作就会快些吧!
虽然我速度慢,但是我至少有把事情全部完成,而且我有个会替我把关的妈妈,随时会提醒我现在几点,或剩下几分钟,让我学习如何运用时间和学习分配时间。我知道这得靠我自己加油,总不能一辈子都靠妈妈鞭策吧!

本文标题:我的学习困扰 - 关于成长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chengchangdezuowen/201410/6797.html

作文投稿

我的学习困扰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学习困扰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