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过面前的石头

时间:2014-10-13 07:40:45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人生,好比走健康步道一般,脚下虽然踩着石子,但走过这段,人生将是另一个境界。脚边,永远是许许多多小石子绊住自己的去路,想办法绕过、想方法跨过,成功便迎面而来。
有时,我总会对于某件事情相当执着,甚至是相当在意别人对我说什么、别人对我的评价如何;有时,我会因为别人的劝阻、甚至是别人的批评就此退缩,原本已经到达了终点线之前了,却因为自己的退缩重新回到了起跑线。
我不会如此放弃的,纵使退回了起点,我依然会继续努力,纵使被小石子绊的满身伤痕累累、纵使体力已经接近透支,为了梦想,我努力地跨过每个小石子。
对我来说,我珍惜每次失败,更复制每次的成功,慢慢的,我做事的失败率越来越低。现在的我,不再是时常被绊倒的那个以前的我了。虽然偶而仍然会遇到难关,但我懂得自我调适,我懂得找朋友纾解压力,我懂得永不放弃的道理。
我想,现在的我,和以前不同的地方在于:现在的我懂得做事靠头脑,而不是只是盲目的做,盲目的相信别人口中所说出的话。对我来说,要跨过面前的石头,最难的,不是别人,而是自己的恒心、毅力、勇气。
本文标题:跨过面前的石头 - 关于成长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chengchangdezuowen/201410/6550.html

作文投稿

跨过面前的石头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跨过面前的石头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