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年

时间:2014-10-13 07:40:45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今年又即将进入尾声,我用非常期待的心去迎接崭新的一年,希望明年我可以平平安安、快快乐乐的度过每一天。
  在迎接新的一中最不能不做的活动就是“跨年”,因为少了这个活动就不会觉得有过新年的感觉了,有许多人不怕寒风的去参加跨年活动,如果怕冷的人就躲在 家看电视转播一样可以参与到活动喔!烟火的表演更是少不了的,当烟火『碰』的一声打到天空上,顿时整个夜空都被五彩缤纷的烟火覆盖住了,好像帮夜空换上了 一件五颜六色而璀璨夺目的衣裳呢!看着美丽星空,我突然好想大喊“2012我来了!”。
  我希望在崭新的一年中成绩能越来越好、身体健康不要感冒流鼻水;希望我可以平平安安的度过这崭新的一年而不会有甚么坏事发生,也祝福大家在崭新的一年中可以心想事成、事事如意。

本文标题:新一年 - 关于成长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chengchangdezuowen/201410/6548.html

作文投稿

新一年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新一年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