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时间:2014-10-13 07:40:28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每个人成长经历迥然不同,有人是在黑暗中独立成长;有人则是在幸福美满中成长,在成长中养成不同的个性。
就拿我来说,我是在一个温暖且幸福的家庭中成长的,有着父母得呵护、有着兄弟姐妹之间的温暖,所以我的个性不会是孤僻的,也不会寂寞。我的成长过程中,之所以能够化失败为成功, 都是因为背后有家人的支持,所以即使遇到挫折,我也能够坚强走过;即使跌倒,我也能勇敢爬起来。虽然我们的生活并不富裕,但我们过的非常快乐!对我来说, 我的成长过程,是比别人都还要来的快乐得多,即使遇到多么难过的事,也是一下就过去了,在我成长当中,学习着乐观、勇敢、坚强……以及种种大家都要学习的事物,和增加知识的教育。我成长的过程中,都是家人陪我度过的。
总而言之,对于个人的成长过程是可以改变的,无论是孤单,还是温暖,都是一个人的必径过程。所以要为自己的成长加油,相信自己能够成功,也要感谢在背后支持的家人!
本文标题:成长 - 关于成长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chengchangdezuowen/201410/6477.html

作文投稿

成长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成长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