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会说故事

时间:2014-10-13 07:42:19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老师说:“时间其实是看得到的,你可以在一个人的身上,看见他变胖、变高、变老、变漂亮,那就是时间的样子啊!还有一个东西,你们也可以看见时间,那就是照片哦!”
我找出我的相簿,里面有好多我小时候的照片。果然,我真的回到以前了,我的身体变得好小好小,就像个小婴儿一样。爸爸妈妈开心的抱着我,对着我说:“叫妈妈!来!妈妈!会不会说?妈妈!”
我听见自己叫着:“妈妈!”那个声音跟我现在的声音一点也不一样。
爸爸妈妈兴奋的大叫:“小羽会说话了!她叫妈妈了!”
原来我这么小就会讲话了,难怪我现在这么爱说话,有时爸爸爸妈妈妈都会叫我安静一点,别这么多话。是因为我本来就很会说话的呀!
还有一张照片,我在学走路了。爸爸妈妈紧张兮兮的看着我:“小心一点!乖!”我摇摇晃晃的走了起来,爸爸妈妈拍了下来,让现在的我看了,一下子又回到了那个学走路的时光。
照片真的会说话,它跟你说时间的故事,有空的话,你也可以去看看你的照片,它真的会跟你说故事哦!
本文标题:照片会说故事 - 关于成长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chengchangdezuowen/201410/6968.html

作文投稿

照片会说故事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照片会说故事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