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小烦恼

时间:2014-10-13 07:42:13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虽然才一年级,年纪很小,但是我也有一点点的小小烦恼。
我觉得功课太多,让我很烦恼。写字的时候,我的手只好酸,我会一直甩首,把酸痛甩掉,也希望自己可以写得又快又好。
学校的营养午餐不好吃,也是我的烦恼,老师会告诉我们,不要浪费食物,要全部吃光光,我每次都吃得好饱,我好希望学校的营养午餐可以变得好吃一点,也希望老师不要给我那么多的量,让我开开心心的吃完午餐,那该有多好。
我不喜欢走路,因为走路脚会酸,会流好多的汗,身体就会很不舒服。我希望可以多多坐车,让我舒舒服服的到我想去的地方,我就不会有烦恼了。
最后一个烦恼,就是我想告诉妈妈:“为什么你要生弟弟呢?”只有我一个小孩该有多好,大家就只会看着我,不会去看我可爱的弟弟了。我喜欢大家多多看着我。
这些就是我的烦恼,写出来以后,我心里舒服多了。

本文标题:成长的小烦恼 - 关于成长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chengchangdezuowen/201410/6949.html

作文投稿

成长的小烦恼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成长的小烦恼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