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烦恼说再见

时间:2014-10-13 07:42:07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对我而言,生气是跟烦恼画上等号的,只要我生气了,就会心情恶劣了起来,谁都不想理,我猜脸色也臭臭的,写着:“生人勿近!”最好谁都别来招惹我。
大家都说我是好好先生,可大家不知道我只要闹情绪,得花好大的力气才可以平复,所以我排除忧郁的唯一方法,就是“时间”,只要给我足够的时间,让我慢慢消化,我就会走出阴霾,但是,除非我自己想得开,千军万马都拉不动我的。只有“时间”,可以让我恢复正常。
看看我们这个好好先生之班的男生们,前一分钟还不知道为了什么起了争执,吵得不可开交,争辩的面红耳赤,但骂完吵完,马上可以若无其事的谈笑风生。这等高本领,让我自叹不如,真的要好好跟他们学学,“立即放下”的本领呢!
看来,值得我学习的对象真不少,排遣烦恼和的方法,或许我可以从这些有修养的同学们身上,慢慢去挖掘了。
本文标题:和烦恼说再见 - 关于成长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chengchangdezuowen/201410/6923.html

作文投稿

和烦恼说再见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和烦恼说再见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