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难题

时间:2014-10-13 07:42:01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难题是什么?什么是难题?你遇到过什么难题?你又如何解决难题?
记得我四年级当卫生委员时,老师要我帮她把不好好打扫的同学将他们的座号记在黑板上,这对我来说并不困难,可是有一次,我的好朋友薛匀晴在扫地时,把扫把当成巫婆的扫帚来玩,一不小心,她甩到隔壁班的同学了,那位同学哇哇大哭,我们班上其中一位同学看到这一幕,马上跑进教室跟我讲,我匆匆忙忙的冲到门口,看到了她拿着扫把到处乱挥,我便大叫了一声,她终于停止…。那时,我心好纠结,想:“到底要把她的名字记上去,做一个公正的人,还是去偏袒我的好朋友呢?”真是令我烦恼呀!最后,我终于决定做一个公公正正的人,把她的名字记上黑板。她整整两个礼拜都一直不理我,后来,她终于了解什么才叫做公正的人。
难题就像大石头,如果不搬走,就无法通过,如果把它搬走,就可以继续往前走。所以我们碰到难题的时候,一定要想办法勇敢的面对它,绝对不可以放弃。
本文标题:成长的难题 - 关于成长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chengchangdezuowen/201410/6895.html

作文投稿

成长的难题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成长的难题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