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秘密

时间:2014-10-13 07:41:52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我在凉亭看到的一个景色,那是在凉亭前的玉兰花,翠绿的树梢上,还有少许的玉兰花花苞。
       还记得小时候,总以为是穿着芭雷舞群的小精灵。树被风儿吹过的窸窣声,更让我以为是小精灵的们嬉笑声。 
       下雨天,雨滴打落在树叶上滴滴答答的声响,让我以为是小精灵的哭泣声。
       秋天时,我以为红黄色的是小精灵调皮捣蛋的涂鸦。好奇的心不停动摇我的心。我曾躲在窗边一天,动也不动,等待他们的出现。
       小时候,我以为他们太害羞;长大后,我知道真相了,我仍把这些幻想存放在我心中。
       每个人都有秘密,你呢?
本文标题:成长的秘密 - 关于成长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chengchangdezuowen/201410/6855.html

作文投稿

成长的秘密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成长的秘密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