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的秘密基地

时间:2014-10-13 07:41:30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在校园里藏着一个无人知晓的角落,那是我和同学无意间发现的,因此把它当作我们的秘密基地。
  一到令人精神振奋的下课时间,我们就不约而同的直奔秘密基地,我们会在这里听同学讲各式各样恐怖的鬼故事,有的故事内容实在太惊悚、太可怕了!让我们听了以后毛发直竖,全身都起了鸡皮疙瘩,那阵子我在晚上都不敢一个人去上厕所,常常央求姐姐或妈妈陪我,现在想起来,还真佩服同学说鬼故事的功力,超乎想像的厉害!有时我们也会分享好笑的笑话,或是出脑筋急转弯的题目来考大家,虽然短短的下课十分钟,但是我们还是努力编织属于我们共同的童年回忆。
  有一次我们感到很无聊,于是就在这里玩起捉迷藏,大家轮流当鬼捉人,结果忘了时间,太晚回教室上课,因此还挨骂呢!
  升上五年级后,有时缩短了下课时间,我们也很久没有造访那个秘密基地了,但是我们仍然怀念过去在那里,与同学共度的美好时光!
本文标题:怀念的秘密基地 - 关于成长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chengchangdezuowen/201410/6761.html

作文投稿

怀念的秘密基地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怀念的秘密基地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