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疑惑时

时间:2014-10-13 07:41:27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每个人生出来时,不是什么都懂得,每个人都有疑惑;因为我有太多疑惑了,所以很多人都称我好奇宝宝,以前我最常问的问题是:“地球竟然是圆的,为什么我们看起来是平的?”但是老师说:“人人都有疑惑,你以后长大去图书馆找答案,你就知道了。”
  我曾经碰到两个非常困难的问题,为什么人的皮肤是黄色,皮肤色,不是红、白等颜色,为什么人是猿猴进化成的,不是恐龙等呢?虽然这对我是一道谜,但是我相信我肯去找,不论是老师或是查书,一定找得到答案。
  当我们遇到难题,我们要懂得试着去找答案,“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这代表天下没有难题,要是有疑惑,是要去找不是躲避它,我们要面对,去突破,如果不去找出答案,再把知识吸收,这样的谜你永远不知道。
  小朋友们疑惑并不可怕,如果突破了,你会收到很多的知识,知识愈多,这样,会感到很多成就感。
本文标题:当我疑惑时 - 关于成长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chengchangdezuowen/201410/6740.html

作文投稿

当我疑惑时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当我疑惑时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