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前后

时间:2014-10-13 07:40:41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快要考试了,我很紧张,老师发下的考卷,真是多到可以堆成一座小山,我每天都在写老师发的考卷,写完还有一大堆的评量要写,妈妈还帮我考语文听写,叫我复习自然的重点整理,学校老师也给我们写小考考卷,希望我们月考都可以发挥实力。
  终于要考试了,当老师拿着考卷进来的时候,全班鸦雀无声,老师发下考卷了,题目很简单,我振笔疾书不停的作答,旁边的同学正在呆呆的望着远方,真有趣。我看看时钟,还有很多时间,我再三检查,确定没有错之后,把考卷交给老师,心里的大石头才放下来。
  终于要发考卷了,教室里一阵紧张的气氛,我拿到考卷时雀跃不已,因为我考得很好,全部达到爸爸的要求,所以可以出国玩了!再看看旁边的人,有的眉开眼笑,有的愁眉苦脸,真是几家欢乐几家愁啊!
  我真想马上跟妈妈报告这大好消息,回家后我马上跟妈妈说,妈妈也很开心,我希望下次可以考得更好,更进步。

本文标题:考试前后 - 关于成长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chengchangdezuowen/201410/6529.html

作文投稿

考试前后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考试前后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