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习惯

时间:2014-10-13 07:40:30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好习惯”是指良好的生活态度,好习惯会帮助我们成功,带领我们迈向健康的道路。
  在饮食方面,我会尽量少吃油炸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少喝饮料,多喝白开水,使我有健康的身体。
  在储蓄方面,我已经有储蓄的好习惯,等我存到六年级时,我就可以用我自己的钱参加毕业旅行了。
  我会帮忙妈妈做家事,扫地、拖地样样难不倒我,我还会煮饭煮菜喔!爸妈常夸赞我是“大厨师”呢!放学回家,我也会先完成家课再出去玩,不用妈妈操心。
  养成好习惯就像是在累积财富,如果从小培养许多好习惯,聚沙成塔、积少成多,将来一定受用无穷,所以养成好习惯是人生很重要的课题喔!


本文标题:我的好习惯 - 关于成长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chengchangdezuowen/201410/6486.html

作文投稿

我的好习惯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好习惯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