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

时间:2014-10-13 07:40:17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每个人都拥有自己的人生,在众多的人生中,会把握时间的人很少,会规划的人更少。但是身为你,就并须了解自己,告诉自己的人生,是要像个倒在地上的失败者,还是站在垒檯上的赢家。人生是自己的,好比你那走路的双脚一样是自己的,无论走了多久都是自己的,而不是别人的。

崎岖的道路上,有多少人因挫折而跌倒在地,有多少人放弃了。哭没有用,跌倒时,要靠自己,哪怕是跌到山崖,哪怕是掉入桑海之中。只要-生命还没结束,身为生命的主人,就该前进,无论它何时结束,无论苟活或风光了多久,倒下时,回头看看你走过的脚印,就算因为你最后倒下而退去,还是会有人诉说你生命开始的一刻和努力的过程。

生命是自己的,该随着时间而成长,如同日记一般,记录的每一页都是曾经经历的事。新的一页又是新的一天,漫长的坡道上,你主宰的是自己人生的,不关父母,不关长辈,只关系你自己。

本文标题:人生 - 关于成长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chengchangdezuowen/201410/6426.html

作文投稿

人生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人生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