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春妈妈的三个小姑娘

时间:2014-10-13 08:42:48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100字

         春妈妈回来了,带来了三个淘气的小故娘。雷姑娘天天敲着鼓玩儿,敲醒了天空,敲醒了田野,敲醒了沉睡的山岭和村庄。雨姑娘天天洒着水玩儿,洗绿了大树,洗青了小草,洗红了花朵的笑脸一张张。风姑娘天天吹着气玩儿。吹柔了树枝,吹长了青草,吹的辽阔的大地百花放。啊,春天回来了。春妈妈带来了三个能干的小姑娘。


本文标题:[自然]春妈妈的三个小姑娘 - 三年级上册第八单元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sannianjizuowen/sannianjishangcedibadanyuanzuowen/201410/15544.html

作文投稿

[自然]春妈妈的三个小姑娘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自然]春妈妈的三个小姑娘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