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的声音

时间:2014-10-13 08:42:44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小朋友,看了题目,你一定会问:“大自然有声音吗?”那我就要怪你的脑子不灵活,观察太不仔细。其实,大自然什么都可以创造出来。     你听,天还没亮,大公鸡就“喔喔”“喔喔”地叫起来,好像在说:“小朋友们,快快起床,先去锻炼锻炼身体。可千万别迟到了,要不然,老师会批评你的。”你说大公鸡的啼叫不就是钟声吗? 当我去上学的时候,小鸟站在树枝上“啾啾”“啾啾”地叫起来。它们在对我说:“小朋友,早上好!读书可要功,少壮不努力,老大徙伤悲呀!”     一群白鹅在湖中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伸长脖子“哦哦”直叫。那分明是在欢呼春天的到来------       青蛙醒了,“呱呱”“呱呱”地叫个不停。它们在告诉我们:“我们饿了一个冬天,该出去找吃的了。农民伯伯也需要我们去保护庄稼了。”青蛙是益虫,是庄稼医生,我们一定要保护好它们。     当你来到公园时,一阵“嗡嗡”“嗡嗡”的叫声总是在你耳边回荡着,勤劳的小蜜蜂一边唱着歌一边采蜜,它们在悄悄告诉我们:“这些花真美,真香。今年我们一定多酿些蜜,送给灾区的小朋友们。”     夜深人静的时候,偷油吃的小老鼠“吱吱吱”地钻出洞来,它们在商量去哪里偷东西吃呢。     大自然的声音太美妙了,如果你仔细去听,会听到千万种不同的声音,到时候,你会知道,大自然有多么强大,什么东西都能创造出来。                    (东方红小学三年级188班    刘谋成)
本文标题:大自然的声音 - 三年级上册第八单元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sannianjizuowen/sannianjishangcedibadanyuanzuowen/201410/15534.html

作文投稿

大自然的声音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大自然的声音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