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想叶子的人生

时间:2014-10-13 07:02:17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春天的早晨,它才刚刚苏醒;夏天的正午,它已经成熟了;秋天的午后,它们欢歌笑语;冬天的夜晚,它独自一人。没错,它就是那华丽而又朴素的——叶子。

    刚开始,以我的角度看来,叶子它只不过是一桩摆设,给这里添加一地那春色。可是,到了后来,我发现,它有一种不可思议的力量!我曾经看到过一篇文章《“打扫”森林》,它讲的是一位官员发现有片森林里全部都是枯枝烂叶,就派人来打扫。可这一打扫完,森林里逐渐减少,成了可怕的“干枯林”,里面的动物全都“搬家”了,而新的主友是一大堆害虫。从这就可以看出来,没有叶子,就算是枯叶,树木、动物,全都无法在生存,叶子的力量是多么的强大呀!

    人的能力也不过如此,总是抵挡不住秋天的舞蹈表演。

    看,那婀娜的舞姿,给人温柔的感觉;看,那强有力的动作,给人以视觉的冲击;看,那奔放的舞蹈,给人欢快的心情;看,那一片片黄色的、红色的、绿色的叶子,慢慢地坠落着地,慢慢地归根于土······

    它,可能会让人落泪,可能会让人欢快,可能会让人惋惜,还可能会让人称赞,它那不可思议、出乎意料的力量,它那永垂不朽的精神!叶子是大自然的骄傲! 


本文标题:畅想叶子的人生 - 关于树叶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zhiwuzuowen/guanyushuyedezuowen/201410/1807.html

作文投稿

畅想叶子的人生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畅想叶子的人生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