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优秀作文 >

彩色的人生

时间:2014-10-13 09:51:02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教室就彷彿一间十八层地狱的可怕牢房,教室里满是考卷和成绩。虽然老一辈的人都会有“万般皆下品,唯有读书高”的迷思,但是,有些事情,老师不但不会教,就算会教也不敢教,因此,我们应该要走出教室,去迎接我的辽阔天空。
走出教室,我与好友一起在球场上尽情地奔驰,在点点的汗水之中,我不仅增进了球技,也学习到了友情的真谛,学会如何与好友一起合作,胜利不可以骄傲,我可以上场当偶像,接受热情的欢呼和疯狂的尖叫,失败也绝对不可以气馁,我还可以在球场外训练我的技巧,等到时机一到,我一定会有出人头地的一天。
走出教室,我发现了老师绝对不会教的事情,我看到了人与人之间的合作无间,我看到了人会帮助别的人,我更是看到人与人的爱情、亲情与友情,这些绝对不会在课堂上的教科书里出现,也不会从老师的嘴里说出来,这也就表示了,人生不可以只有——书本。
在教室里,我被分数捆绑着;我也被课本看守着;我更是被一张张的考卷鞭策,我决定行万里路来验证万卷书,我并不是一个整天被教室守着的书呆子,我更要证明读书,绝对不代表一切。
走出教室,我想得到人与人之间的人际关系,我想拥有一个彩色的人生。

本文标题:彩色的人生 - 优秀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youxiuzuowen/201410/19527.html

作文投稿

彩色的人生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