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优秀作文 >

一张照片

时间:2014-10-13 09:49:30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有一天,妈妈叫我整理房间,当我忙得满身大汗时,一不小心却撞到了书柜,一张照片从上面飘下来,我拾起一看,发现照片中的两个小女孩正吵得面红耳赤,便勾起了我遥远的回忆。这时我不禁陷入一片沉思之中……
穿着一身红装的就是我,而那披着粉红色披风的是表妹,我们曾是无话不谈、手足情深的好姐妹,却因为那次的玩具争夺战而吵得不可开交,吵了又吵,谁知竟吵到“天宫”去了,被“玉皇大帝”教训一顿,想起当时,幼稚的我真不可取!然而,吵架事件随着时间淡去,我们的友谊却与日俱增。
自从他到美国华盛顿之后,原本开朗的我,从此变得闷闷不乐,我不但无时无刻的想着她,随时随地的为她着想,甚至希望我也能到美国与她共享欢乐。为什么老天要让我们分开?这究竟是什么道理?难道形影不离的我们,就此永别了吗?记得小时候,我们都常手牵手,她看看我,我看看她,走向我们的小天地去玩沙,每次都玩得不亦乐乎,直到太阳下山才依依不舍的回家,那时气氛真是high到极点!在我们的心中,融在一起的心灵,是两颗永不分离的心;好笑的童年往事是我们心灵的 对话,我们在花园的草地上跳跃翻滚,互相联络感情,真是无忧无虑!
在我们欢乐的笑声里,快快乐乐的光阴一去不回的飞走了。我想她是一个具有领导能力的小女孩,平时笑口常开的她,一定能驯服班上的害群之马奋发向上的。我真希望你在那儿一切安全无事。
夜更深了,我对她的怀念就更深。这一段真情流露的童年往事,让我追忆到现在,了解到友谊的珍贵:互相包容,令人毕生难忘。
本文标题:一张照片 - 优秀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youxiuzuowen/201410/19377.html

作文投稿

一张照片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