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优秀作文 >

一个难忘的声音

时间:2014-10-13 09:49:13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叭!叭!叭!”汽车在马路上发出一阵阵吵杂声,“来唷!快来买唷!”街上的小贩在路旁吆喝着,“沙!沙!沙!”道路旁树木正和我们招手,自然界哩,有各种声音,有温柔悦耳的,有急躁刺耳的,更充满升机的,有……
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走在街上,一阵阵喇叭声夹杂着人们高谈阔论的谈话声,反映出我心的不安宁;走着走着,我看见商店玻璃橱窗哩,有放着一只全身毛绒绒,眼睛放射出一种人见人爱的光芒,正是我梦寐以求的小熊娃娃,当时,我心里闪过一个念头:只要我拥有这个娃娃,同学们都一定会对我刮目相看羡慕我。想完,我三步并作两步的冲进商店,一看标价,我身上的钱刚好够用,正当我想掏钱的时候,脑子里想起妈妈温柔的叮咛:“做任何事情一定要三思而后行,不要一时冲动买我们不需要的东西。”顿时,我恍然大悟,原来,我只是为了同学对我刮目相看,竟然沉迷于小熊娃娃的世界。
这次的经验之后,我经常想起妈妈温柔亲切的声音,尤其是在我下决定的时候,帮助我一臂之力,也让我在购买物品时,更加谨慎小心。
感谢妈妈在我生命中,用温柔的声音告诫我,虽然我常因为妈妈的耳提面命和叮咛而厌烦,但是,在真正需要帮助时却很受用呢!这个难忘的声音将陪伴我成长。
本文标题:一个难忘的声音 - 优秀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youxiuzuowen/201410/19352.html

作文投稿

一个难忘的声音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