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礼物

时间:2014-10-13 08:50:31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我要送一份爱的礼物给我心爱的人,那就是我的“爸爸”。
因为我非常讨厌胡子刺刺的感觉,胡子不刮的话,人看起来好憔悴,也很没有精神,所以,我要送给爸爸一把刮胡刀。让老爸有最清新的门面,我看了也很骄傲。
另外,我要送给辛劳工作的他,一张昂贵的按摩椅,让他浑身筋骨得到纾解,消除他一整天的疲劳,安稳的进入梦乡。
只要能让爸爸快乐,只要我有能力,什么礼物我都愿意送给他,只因为我好爱好爱他呀!

本文标题:爱的礼物 - 一年级作文大全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yinianjizuowen/qitayinianjizuowen/201410/16744.html

作文投稿

爱的礼物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爱的礼物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