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蚕宝宝

时间:2014-10-13 08:50:23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100字
我有一群胖乎乎的蚕宝宝。他【她】们生活得快快乐乐的,开开心心的。每天,他【她】们都 定时起床。当我起床时,他【她】们早已抬起那肥嘟嘟的小脑袋,笑嘻嘻地问我:"主人,你则么才起床呢?"那时候,我都会点点他【她】们的头,那几片桑树叶放进去。瞧,这就是我的蚕宝宝,可爱的蚕宝宝。

 


本文标题:我的蚕宝宝 - 一年级作文大全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yinianjizuowen/qitayinianjizuowen/201410/16717.html

作文投稿

我的蚕宝宝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蚕宝宝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