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应用文 >

通讯稿范文

时间:2014-10-13 11:15:50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主题一:紧张的比赛

我参加全国的田径比赛,整个过程既紧张又刺激,不仅要体能好,还要发挥团队精神!无论比赛项目是简单亦或困难,我们总是用尽全力冲刺,最后果然荣获小学女 童甲组第一名!听到这个消息全队队员兴奋欢呼,并拥抱教练喜极而泣。这是一次难得的体验,如果以后有这样的竞赛,我一定要再参加,藉由努力的汗水点缀我生 命的光采。

本文标题:通讯稿范文 - 应用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yingyongwen/201410/26692.html

作文投稿

通讯稿范文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