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应用文 >

给老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时间:2014-10-13 11:15:44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800字
致昱宏老师:

在小学的六年时光,说长也不长,可说短也不短。而在校园的尾声逼近时,我有幸遇见了一位好老师,也就是您─”昱宏老师”。

之前还不认识您时,只觉得您是一位满帅而且长得像兔子的老师,并且总是笑脸迎人,带给人很阳光的印象,不过,好的想象却在某天,彻底幻灭。

记得,那天我送作业给到您班上,正好遇上您大发雷霆,您生气的样子非常凶狠,而且眼神可怕到犹如眼镜蛇般锐利、令人窒息,因此我一直以为您是凶神恶煞类型的老师,害我常常听到就闻风丧胆,然而在我认识您之后,想法却有了一百八十度的转变……

如果没记错的话,我是在六年级的课后班才算正式认识您的。比较认识您后才发现原来您是很有原则的人,该生气的时候生气,而平时则一概很和善,对学生也很有耐心,只是喜欢碎碎念,但期望愈高,要求愈多也是正常的阿!

然后,昱宏老 师,其实我一直想郑重感谢您一件事,就是您总是能教导我很多事;在我偷懒时,您总会告诉我:”看你想做到怎么样的高度!”而您也改掉了我习惯恣意任为的劣 根性,每当我又不经大脑做事时,您总会严厉的责备我,您先前和我说过如果您有一个好老师,能够很严格的管教您,或许您会更圆融,或许生活也更加美好,我想 我遇到了一位真正的”好”老师,谢谢您的严厉!

此外昱宏老师您也让我学到很多其他的事,像是在您生活中让我了解”固执”并不一定是食古不化或不知变通,有时是一种坚持。”择善固执”是表示选择好的事情去做,这或许是一种执拗,一种顽固,但只要是好的,毋管别人怎么看我,我想我都会决心一路走下去...

时光飞梭,不知不觉我已奏到校园尾声,人说要抓住青春的尾巴,而我则是要抓住”童年”的尾巴,好好用心过完小学最后两个月。在此,我要感谢昱宏老师您的谆谆教诲,虽然我不是您们班的学生,但您仍尽心帮助我很多,真的万分感谢!

祝 青春永驻 平安喜乐

学生 彦臻 敬上
本文标题:给老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 应用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yingyongwen/201410/26678.html

作文投稿

给老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