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应用文 >

应用文范文:写给好友的一封信

时间:2014-10-13 11:13:20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棉:

你好!你知道吗?你去学校的那段时间,我有点想念你。虽然你说过你会回来,可我还是希望你能留下来,陪我和怡,像往常一样,一起上学、放学。我知道,这样的想法有点自私,你也是要学习的呀!

那天早上,我去找你,我知道那天你就要回学校了,很远的学校。你骑着我,在人群中穿梭。最终还真是来到车站,我突然有种想哭的感觉。我替你背着背包,你递给我一根棒棒糖,我一向嫌这些幼稚,却接了,你发现了没有?“来了!”你突然喊了一声,拿起背包,奔上停靠在路边的巴士。“棉……”我小声喊道。“什么事?”你回过头问。“没事。”我说。“回去是汽车小心点,别撞墙了哦!”你似乎知道了什么,试图想打破这沉默的气氛。“恩。”我点点头。车门缓缓地关上了。我再也忍不住,蹲在地上哭了,无意中发现,你在望着我,似乎叫我别哭。我急忙骑上车就走了,流着泪的。

在国庆放假期间,你对我说过你在学校发生的趣事,边说边笑,我也跟着你笑。不过,真的很有趣,我也很羡慕。无论如何,你过得开行就好。而我总是向你述说六年级的苦,你安慰我,骑着我在人群中飞快地穿梭,似乎要把我的烦恼甩在后面。

你说你会回来的,要多久啊?一想到这段时间里再也没人会骑着我在人群中穿梭,没人带我去路边小摊吃东西,更没有人会嘱咐我“回去时骑车小心点”……和你在一起我总是感到很快乐,没有任何烦恼。

祝你

学业有成,快快乐乐

你的好友:诗



本文标题:应用文范文:写给好友的一封信 - 应用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yingyongwen/201410/26445.html

作文投稿

应用文范文:写给好友的一封信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