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议论文 >

充实自己

时间:2014-10-13 11:13:12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绝得充实自己,可以使自己在更好,而且也是在未来铺路,如果现在好好的充实自己,这样以后,就可以比较容易找到工作,以免将来后悔,就来不及了。
            就像律师一样,要被一大堆的法条,可是法条不可能都一成不变,一定会有改变,所以律师就要自己找时间充实自己,这样才不会马上被现实世界淘汰,老师也一样,因为头脑里装的知识不可能都一样,如果都一样,没有任何变化,那要怎么样教学生呢?也等于说重复的话只是又再讲一遍而已呀!那这样大家不是就可以轻而易举的当上老师了吗?所以老师也是随时充实自己,让自己头脑里的知识越来越多,越来越进步。我们学生自己本身,就可以看些伟人的传记,来了解一些伟人的成功事迹,也顺便增长知识;还有我们可以利用假日来运动,例如:打篮球、羽毛球和慢跑等等……,这些都是可以让自己的身体更健康,还可以避免一些疾病发生。
            我希望我自己本身,可以每个礼拜看三、四本书,也希望我自己可以好好的利用假日来做些对自己有帮助的事,我觉得有心要做,就一定可以作得到的。
本文标题:充实自己 - 议论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yilunwen/201410/26430.html

作文投稿

充实自己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