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议论文 >

生命中灿烂阳光

时间:2014-10-13 11:10:10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生命,是历经数个月的磨炼才完成的,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人生、不同的未来。在人生的路上,有快乐,也有痛苦,但真正成功的人却是能够用积极正向的观念,与病魔对抗,有人说:当上帝关上了一扇门,必定会开启另一扇窗, 钱敏丹,由于小时候患上了一种至今无法确诊的进行性疾病,导致全身绵软无力,20多年来,她大部分时间只能躺在床上,全身只剩下右手拇指和 食指还有一点微弱的力气。日前,她还用四年时间,在写字板上艰难的打字,出版了这本名为《活着的100个理由》的书籍,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故事,向世人讲述 了重残女孩努力探寻生命价值的奋斗历程。
法国着名的作家罗曼.罗兰说:“人生不售来回票,一旦动身,绝不能复返。”为自己做下什么决定,就无法回头,患了先天性罕见疾病的尼克,在八岁时曾有自杀的念头,但他决定努力好好的活下去,不放弃的他,会写字、电脑打字、接电话、扔球、游泳、跳水等,一般人认为残障人士不能完成的事,遇见他,你不能跟他握手,却可以用拥抱,来感受这位让自己生命有阳光的生命斗士的奇迹。
尽管人类的科技再发达,我们仍不能掌握人生中会发生哪些事,但我们却可以做到一位生命斗士杨玉欣所说的:“把握每一天都当作生命的最后一天,只要还有能力做,就快点去做。我什么都不怕,只怕时间来不及。”把握当下,不放弃自己,你会发现,阳光透进了你的人生。
本文标题:生命中灿烂阳光 - 议论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yilunwen/201410/26178.html

作文投稿

生命中灿烂阳光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