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议论文 >

谈毅力

时间:2014-10-13 11:09:30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毅力,是成功的基本条件之一。在迈向成功的路上,如果不能坚持到底,将永远无法摆脱失败之神。
  家喻户晓的发明大王爱迪生,当他着手发明电灯时,起初无数人提供金钱、劳力帮助他,但在他发明途中,众人却渐渐对他心灰意冷、不愿相助。不过凭着坚定的意念以及锲而不舍的精神,在他夜以继日的努力下,终于成功的发明了电灯,让世人脱离黑夜的侵袭。倘若爱迪生在众人放弃时也灰心丧志,甚至撒手不做,人们到现在或许仍生活在烛光火影之中。故,想要成功,岂能少了毅力?
  想要登上成功的山峰,如果没有携带毅力这项登山工具,在山腰时必定就会打退堂鼓。没有毅力却想成功,简直是天方夜谭。故,与毅力同行吧!
本文标题:谈毅力 - 议论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yilunwen/201410/26117.html

作文投稿

谈毅力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