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议论文 >

读书与运动

时间:2014-10-13 11:08:51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读书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可以使个人有丰富的知识,但是我们读书之余,也不能忘记运动,因此读书和运动两者都不可缺失。
  国家的每一分子多读书,对个人而言,可以增加知识,并且获得良好的谋生技能,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参与国家的建设。而对国家而言,国民个个都是可用之才,国家可更兴盛强大。
  但是,一个国家的人民如果只爱好运动,而不喜欢读书,那样的话,光只有一个强健的外表,却不善思考,无法做高深、精密的研究工作,当然也就不能提升国家社会发展、建设的有利条件了。而且不好好读书,个人言行粗俗缺乏文化素养,整个国家也 就给人“蛮夷之邦”的印象。
  总之,读书不要忘记运动,运动也不能忘记读书,让两者相辅相成,缺一不可。

本文标题:读书与运动 - 议论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yilunwen/201410/26062.html

作文投稿

读书与运动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