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续改作文 >

乌鸦与狐狸新编

时间:2014-10-13 10:26:53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自从上次骗了乌鸦的肉以后,狐狸迷上了辣椒。瞧,那东西红红的,颜色真诱人!

  乌鸦知道了消息后,决定让狐狸来家里做客。于是,它写了一张请贴,让邮递员燕子带给狐狸。

  狐狸收到请帖后,心里很是怀疑,它想:“我上次骗了乌鸦的肉,这次他一定想报复我,我不能去。可是,如果乌鸦是真心要请我做客,那我还不错过了一顿美餐?到底是去还是不去呢?唉,算了,还是去看看吧,不过我得小心点。”它着请帖向乌鸦家走去。

  到了乌鸦家,狐狸先向四周看了看,确定没有陷阱后,便稳稳当当地坐在凳子上。“开饭喽!”乌鸦端来一大盘肉和一大罐特级辣椒酱,递给了狐狸。狐狸很不放心,它闻闻肉,又嗅嗅辣椒酱,这才小口小口地吃了起来,当它确定没有危险后,便狼吞虎咽,嚼都没嚼,便把一盘肉全吞下了肚,就连辣椒酱也没放过。

  吃完了肉,乌鸦微笑着对狐狸说:“怎么样,味道不错吧?对了,厨房里还有一些肉和我刚买的一大篮辣椒,你带回去吧。” 狐狸擦了擦嘴,说:“对不起,小乌鸦,我上次不应该骗你的肉。” “没关系,我们是朋友嘛。”乌鸦说。 “谢谢你,乌鸦,我们交个朋友吧,好吗?”狐狸问。 “我刚才不是已经说了吗,咱们已经是朋友啦!” “对!咱们是朋友!”

  此时,狐狸已经明白,如果想交到最好的朋友,就要用一颗真诚的心对待他人,这样,知心朋友才会越来越多!


本文标题:乌鸦与狐狸新编 - 续改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xugaizuowen/201410/22698.html

作文投稿

乌鸦与狐狸新编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乌鸦与狐狸新编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