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续改作文 >

七个小矮人续写

时间:2014-10-13 10:26:52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白雪公主结婚后,七个小矮人顿时变得更寂寞了。他们也很希望自己能谈恋爱,最好也能娶老婆。可惜没有女生愿意嫁给侏儒,让小矮人们越来越不快乐。
天上的七仙女,虽然是玉皇大帝的亲生女儿,但因为太尊贵,根本没人敢追,每天只好在天庭里无所事事。
一天,大姐提议:“我们去凡间玩一玩吧!透透气!”大家都欣然同意,搭着祥云就来到凡间了。
她们看见一条清澈的溪流,忍不住脱了鞋袜,就在河边童心未泯的玩乐了起来,这时刚好七个小矮人也到河边钓鱼。就跟仙女们不期而遇了。
小矮人们虽然矮,但是口才都很好,很会讲故事和笑话,逗得仙女们呵呵大笑。也因为小矮人们都很体贴,对仙女们呵护有加,很有绅士风度,顿时让七仙女都动了凡心,各自爱上了七位小矮人。
回到了天庭,大姐和二姐鼓起勇气去跟父王禀告:“爸爸!我们七个都有心上人了,让我们嫁吧!”
玉皇大帝哪里里肯答应,就算是把女儿嫁给钟馗,也不愿意把女儿嫁给平凡的侏儒啊!
七仙女们见父亲不答应,不惜绝食抗议。眼看七个仙女就要香消玉殒,王母娘娘看不过去了,说道:“你要把女儿逼死吗?”
玉皇大帝当然不忍心看自己的女儿死去,勉为其难的答应了婚事。他把七个小矮人接到天庭,变了法术,让他们都有正常的身高,一看之下,每个都是大帅哥呢!
就在中秋节那天,天庭举办了大喜事,七仙女同一天结婚,让每个神仙都快快乐乐的参加了一场幸福的喜酒。
这七对佳偶婚后幸福美满,生了数不清的小宝宝。你没有发现,天上的星星越来越多了吗?没错,他们都是仙女们生的小星星呢!

本文标题:七个小矮人续写 - 续改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xugaizuowen/201410/22697.html

作文投稿

七个小矮人续写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七个小矮人续写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