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续改作文 >

三只小猪与哆啦A梦

时间:2014-10-13 10:26:52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这一年的暑假,三只小猪跟着爸爸妈妈一起出国旅行,谁知道竟然跟日本的大雄搭乘的时光机相撞,所有的人虽然都没有坠机死亡,但却纷纷的落在不同的时空,和不同的国家,一家人就此失散了。
猪老大和猪老二醒来时,发现自己躺在巴西的国家足球场的草地上,国家代表队正在总教练“卡卡”的带领下,拼命练习,打算参加世界杯足球赛。好心的卡卡教练看见两只猪先生的体格魁武,便邀请他们一起加入球队,没想到他们两个是可造之材,表现优异,一个是滴水不漏的门将,一个是攻击力十足的中锋,变成了巴西足球队的灵魂人物。
猪老三跟哆啦A梦一起,来到了二次世界大战时的德国,他们看到纳粹屠杀犹太人,心中十分不忍心,用百宝袋里的很多宝物,拯救了很多的犹太小孩,每天都忙得不亦乐乎。
猪爸和猪妈和大雄很幸运的一起回到了大雄在日本的家,心里很牵挂失联的三只小猪。但是大雄说只要有哆啦A梦在,大家应该都不会有事情。
果然,哆啦A梦在完成了拯救犹太人的工作后,带着猪老三回家了,重逢后的三个家人,都欣喜若狂,但大家的心里都在问:“猪老大和猪老三咧?”
这时,大雄的爸爸打开了电视,打算收看世界杯足球赛的冠军争夺战,巴西对德国,两队战成二比二平手,战况非常激烈,眼看德国队又要射门,英勇的巴西门将扑出来救球,化解了危机,猪爸说:“这个巴西门将怎么这么眼熟?”
说时迟那时快,巴西球员提脚射门,球进了,巴西队赢得了最后的胜利。猪妈说:“那个射门的球员,看起来也很眼熟啊!”
当所有的记者包围着这两个立功的英雄球员时,猪老三大叫:“是大哥和二哥啦!”
于是,他们一家就团圆了。从此猪家和大雄家也变成很好的朋友,三只小猪没事就跟着大雄和哆啦A梦一起,到处玩了。
本文标题:三只小猪与哆啦A梦 - 续改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xugaizuowen/201410/22696.html

作文投稿

三只小猪与哆啦A梦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三只小猪与哆啦A梦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